close

武哈祭在今年九月已邁入第14屆,剛好有連假所以想說要去看看嘗鮮免得下次又懶得去。武哈祭是台灣生存游戲界的展覽之一,在台北青少年娛樂中心。現場活動則有新槍展示,軍裝制服展示跟SHOWGIRL,五樓另有射擊比賽。廠商目前都是B2C的性質居多,如這幾年做的不錯的怪怪。像外銷為主的RA TECH因效益不佳,下一屆就可能不參加了。奇怪的事我一直找不到官網。

IMAG0001

IMAG0003

IMAG0004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類特展,所以無從比較。就我當時感覺,在為數不多廠商大部分都是在特銷居多,服裝或大陸廠商的特賣槍等等,有點像是大賣場。由於我對單兵裝備非常不熟悉,因此主打槍械跟裝備的攤位就無法吸引到我。我也不看軍裝制服展示跟SHOWGIRL,所以待了一小時幾乎都是跟之前有一起玩的RA TECH的人聊天居多。本來是希望會跟國外的展覽一樣,有比較多元化的東西可看,但可能台灣走向不一樣(促銷大會?)因此我應該是不會再去了。

近幾年在台灣軍武界走紅的乙夜

IMAG0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C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