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預財士士不會被教招的! 之前受專長訓的教官果然沒騙我,但他沒說我們會被勤招(官網)的!真的沒想到退伍後還可以有機會更新我在軍中的日子。事實上當我知道被點招時還有點興奮,因為點招地點就是我以前的新訓中心-北埔新兵中心。而且雖然早知道沒有碰槍的機會但私底下還是希望可以。

F-16飛過花蓮火車站

IMAG1027 

勤務召集為一天,通常是之前擔任非戰鬥職位的人員。因此在退伍後會編入勤務中隊擔任搬運和簡易救急的任務。所以在勤招時我們就是學習以上的課程。通常8AM-9AM是報到時間,遲到會留下補完那個時間。接下來就是簡單的開幕典禮填資料裝備發放(黃色背心+白手套)學習如何使用小型堆高機(可搬彈藥槍械和裝備),學習如何捆綁綿被(!!),中午吃飯加原地休息看國軍救災的新定型宣導短片學(?)CPR[只看不練],發錢閉幕典禮,下午四點出營區。以上就是勤招的一天。除了遠程的交通費,士官都是800元。

除非有必要,否則我想我應該是不希望在參加下一次。一整天跑下來感覺也沒學什麼,加上路途遙遠,扣到一趟車程加請半天的錢幾乎也沒賺到任何錢。要是能打靶的話,我一定每年會報到~!

IMAG1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C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