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下著白花花的雪,但看著補習班的聖誕樹、讀著學生送的聖誕卡和吃著老闆娘送的聖誕蛋糕,很高興的在花蓮也能有著過聖誕的感覺。也很慶幸的在聖誕節當天有遠從台東上來的佳慧相陪,一起去太魯閣、看3D阿凡達。比起去年這時後從早到晚忙著部隊的業務有趣多了(當時晚上還叫了兩個新訓的朋友一起在星巴克陪我寫公文。) 咬牙切齒

        去年花蓮還有十五天十五夜的活動,但今年反而什麼都沒有。因為選錯縣長嗎﹖還好在七星潭一個私人飯店會放個小型煙火秀,因此就乾脆拉著也剛好住那附近的好朋友小慈一起去。可能花蓮就是那麼小,在哪裡還遇到之前新訓同梯(花蓮人,和我一樣是預財士。不過他運氣比較差,抽到台東籤。之前在線上遇到我的時候,一定要跟我報怨我當兵怎麼過那麼爽。當時聽到我都覺得煩。有什麼辦法呢!我的命就是這麼好啊、我就是這麼娃娃臉啊,我就是這麼帥啊。咬我啊。天使)和打生存游戲認識的人。雖然不能和台北高雄相比,但第一次退伍後的新年能在海邊度過也是別有一番風味。我當時也下了一個決定,以後至少要在沙漠中過一次新年。

最後在這裡祝大家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WISH ALL OF YOU A GREAT HOLIDAY AND WONDERFUL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C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