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多人了! 沒想到這個小小的部落格也可以有那麼人來看(雖然我自己登入的也算),但還是謝謝各位! 本來在這裡我只是把它當成我的另類日記,記錄一些出國跟興趣的回憶跟感想。不過隨著文章變多,還是希望可以得到一些肯定回應。這裡的文章基本上跟軍事歷史會比較有關析。出國我會跑軍事歷史相關的地點,玩遊戲或看電影也會偏這方向。因為我不是大師,所以很多文章不是評論而是我個人心得。因此在文章內要是有人發現錯誤或有其他意見請跟我說一聲,也希望大家多多留言一起討論。謝謝! 另外也請大家原諒我這半桶水的中文造詣。當時16歲就出國念書,因此在作文寫作沒有繼續深造提升,只能說我盡力了。

目前熱門文章第一名既然是台灣陸軍編制&裝備,原來有那麼多人關心國軍? 事實上這一篇本來打算一直寫到最上面的旅級單位但因為網上資料不算齊全加上對穿著式的配備不了解所以還不算真正完成,有長輩願意支持嗎? 之後二篇是日本電影: 聯合艦隊司令山本五十六跟韓國電影: RETURN TO BASE,寫的時候是台灣上映前所以因此看的人才多吧。尤其是RETURN TO BASE,一下就衝到幾百人,韓流果然厲害!

上次寫完這篇才短暫的幾年後,人氣竟然達到十萬! 真誇張。不過說真的寫文章有夠累,要收集資料還有編輯圖片等等,所以今年2016年開始只會寫關於遊記與軍事相關文,遊戲文章就不再貼出,因為截圖也是一大堆會越寫越煩。遊戲記錄現在都是寫在文書處理軟體(WORD)內,之後會找空間傳上去,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時自已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C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