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篇
        為什麼要叫機場篇呢﹖因為這一天從日本回來後,凌晨又要搭飛機去加拿大。所以我幾乎都在機場裡泡了一整天。本來從日本飛的班機是中午的,但是考慮到只有從國分寺站出發的機場快車NE'X只有早上有,不然就要跟上班族擠J到P新宿站然後還要在裡面提上提下的。反正早上也沒什麼事做了,乾脆早點到機場CHECK IN,還可以逛逛成田機場也好。不過很可惜的是成田機場沒什麼好逛的,而且裡面既然沒有無料上網啊!超濫的﹗好不容易到了台灣,結果一出關(有些海關人員還會說「歡迎回來」,真的很貼心),就要從出關的一樓直接到入關的三樓繼續我那漫長的等待。這時候的我非常的想當大老闆,那樣就可以去貴賓室好好的休息而不是橫躺在幾個椅子上。(沒想到兩個月後,雖然不是當大老闆但還是賺到了機會去貴賓室。)
  
日本の吃
        日本真的好貴﹗最平價的拉麵都要台幣差不多$150左右。而餐廳可能要差不多$600-700。好吃嗎?我自認我不是什麼味覺大師,所以什麼拉麵之類我都覺得還好。只有在秋葉原吃的生魚片讓我覺得真的非常好吃,而且還是從築地市場運來的。基本上我不喜歡一個人在外面吃飯所以AYAKA雪梨後,我通常在她家附近的大型便利商店解決三餐。不過沒想到像是生牛肉還是生馬肉不但便宜而且意外的還不錯吃,而像便當之類商品在七點過後還會再打折。除了便當之外我也買了在日本時代劇裡面常常看到的丸子,原來是類似年糕之類的點心加上不同的醬料,有紅豆、芝麻等等。
  
日本の行
        與其說是日本の吃到不如說日本のJP篇勒。雖然感覺東京沒那麼大,但我有卻將近三分之一的錢都是花在JP上……日本旅行真的很花錢。JP列車跟台北捷運一樣方便,車上都有電子螢幕電視供乘客殺時間。比較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每天電視上的星座運勢。吐舌頭  不過在東京市中心有些路段是舊式車型,車上沒有電子螢幕但相當古香古色。非常奇怪的事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搭日本電車就會想睡覺,在韓國台灣就不會﹖難怪只要到了夜晚,車上的乘客都是暈暈厥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C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