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台中之旅對我感觸事實上不大。雖然台中算我的老家,而台中的確是有些變化,但這些變化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大。說真的,只要給我一台車,我自己就可以在台中東跑西跑也不會迷路的。但可惜因為自己沒車,所以有些老地方沒有時間去。而其他像我的國小、國中和住過一些地方跟以前都沒變、還是差不多嘛。看來這13年還是不夠長。
 
IMGP0231.JPG
 
在這次的旅行,讓我學到一個重要的事。那就是我沒辦法一個人去旅行。像我去科學博物館時,我一個人很沒力的逛來逛去,東游西游的。而旁邊還有一堆國中生叫來叫去的,完全破壞我游蕩的心情。不然我可是很喜歡這從小玩到大的科博觀。還好最後有兩個朋友北上陪我游蕩。從東海蕩到美術館附近,可以說是最好玩的時刻了。
 
IMGP0217.JPG
 
 
IMGP0221.JPG
 
PS: 在這裡要謝謝某位無名氏,因為他家的無線網路讓我可以接通上網。真謝謝他啊﹗(不知道有沒有拉低他的上網速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C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