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次去台北真謝謝大家抽空跟我見面陪我玩、又請我吃飯又喝酒的。謝謝MIA那三天陪我東奔西跑的、謝謝江江帶著她的小孩子還陪我吃飯、謝謝PEIUCHUN下班後還來找我們、謝謝EMILY請我們喝酒、謝謝阿吉的學妹帶我們逛淡水和吃飯、謝謝元素喜從韓國來玩還一直要見我、謝謝DODO也是百忙之中抽空找我、謝謝ERIC帶我們去好玩的BAR、謝謝ANITA帶著她的同學從台南到台北來看我、也謝謝小CHEN來淡水找我、又在我離開台北之前陪我殺時間、最謝謝的是阿吉供我住又供我吃的,平時就已經很忙的他還要抽空陪我、加介紹其他朋友給我認識、真是太不好意思了。其他的朋友像JOYCE、RETON、EMILY雖然不能見面,有機會我還是會去找你們的。
 
IMGP0348.JPG
 
IMGP0354.JPG
 
IMGP0373.JPG
 
大家要是有機會來花蓮的話,我一定帶大家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C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