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這一天只是為了隔日去濟州島所以先到首爾與AMY碰面,這也是第一次獨自從仁川機場搭機場快捷到首爾,然後也是第一次等她下班。桃園第一航廈還是老樣子的舊,在買了月餅後,一樣老樣子的等登機。坐了老樣子的兩小時飛機後到達老樣子新的仁川機場,坐了一小時機場快捷到弘大就是新的開始了。由於AMY隔日還是要上班必須早睡,所以我們就到我第一晚住的地方弘大裡面吃個冷麵,然後就送她回家。

第二天
今天是去濟州島的第一天,剛好從弘大就可以搭機場快捷到金浦機場,算非常方便。這濟州島的旅遊套裝是AMY找到工作之前的事,本來有可能變成我一個人去。在只有韓文的資料情況下,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還好在她跟上級談過後,請了一天價。最後變成今天我先到,然後她下班後在搭機到。旅遊套裝是在GROUPON上找到的,包機,包宿,包租車。早到機場的我本來以為有WIFI可以用,沒想到金浦機場國內線沒有免費WIFI可以用,也沒有什麼店可逛,有點像桃園第一航廈。在廉價航空JIN AIR報到後,就只能乖乖滾到二樓吃個樂天漢堡,然後等飛機。JIN AIR的主題色是綠色,員工也穿著綠色休閒服+牛仔褲+帆布鞋,非常的陽光,算是我目前看過最休閒的航空公司(GOOGLE圖)。

IMAG1444.jpg

IMAG1445.jpg

到濟州島的第一件事就是找INFO櫃台問住宿地址和租車的地方。除了比較有名的租車公司在機場內,當地的租車公司辦公室都是在麵包車裡面,然後停在停車場。所以要租車公司就要走到幾號停車場,然後在一堆麵包車裡面找到屬於自己的麵包車。通常這類公司所服務的對方都是韓國人,因此只能請AMY在電話上跟對方溝通,然後我就領到我的HYUNDAI SM5! 還好AMY已經請對方在GPS先輸入住宿位置,乾脆就先到那邊放行李,好好休息一下。在濟州島開車真的是一大享受,路大,風景漂亮,在山中的森林之路更讓我想起加拿大。放好行李洗完澡後,時間還太多乾脆開車出去熟識環境一下。由於濟州島上測速器一堆,一路上GPS嗶嗶叫,要加油時還被對方說NO LGP(液化石油氣),原來韓國車有分LPG和普通氣油,我們台灣和加拿大太不愛地球了。因為聽不懂韓文,加上第一次開有GPS的車,常常發生都要轉灣時才看到GPS顯示要轉灣....-_-

IMAG1453.jpg

IMAG1454.jpg

實在不知道要去那裡的我就先開到濟州島的景點之一,神秘之路(YOUTUBE)神秘之路就是那段路看起來是上坡,其實它是下坡的大自然錯覺。一到那邊就可以看到很多人在拿圓形物體做測試,不過我覺得因為神秘之路坡度不大,視覺上沒有想像中明顯。待一下我就直接到機場附近的海岸線去休息。由於整座濟州島是火山島,部分海岸線風景與台灣相似。海岸幾呼都是火山岩,而岩旁一堆人在磯釣。

C360_2011-09-08 18-33-30.jpg

C360_2011-09-08 18-48-29.jpg

IMAG1457.jpg

海邊的岩石

IMAG1459.jpg

 IMAG1462.jpg

 IMAG1464.jpg

IMAG1465.jpg

大約晚上十點左右接了AMY回住宿,就算是結束我在濟州島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C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