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真快,小笨貓帶我家也過了大半年,小小笨貓也變成大笨貓了。住了大半年,作息也差不多都定下來了,早上體力最好會瘋瘋的,中午開始睡覺,晚上不跟他玩的話就也是睡覺,我睡覺時間到就會跳上來不是找我手肘內就是腳邊睡,早上六七點開始當生物鬧鐘叫我起床......害我週末跟一般上班日一樣都七點多就起床。

3-4月大的時候

IMAG1124

睡到翻

IMAG2267

玩到吐舌頭

IMAG2776
長大後,腿也健壯跳的更高,一天回家沒發現他但卻發現衣櫥上的瓶罐倒了,果然在衣櫥上的箱子內找到他。之後就是一連串的攻防戰,當然常不在家的我一定是輸的,所以現在所有擺在桌上,櫃上的東西都收起來,衣櫥上的箱子則是疊起來,只好讓他自己玩悶了不去理。在打過預防針後,我也開始會打開窗戶讓他自己去看看外面小世界不要只會在家搞破壞。

躲貓貓

IMAG2585
年中有一天他從半夜一直叫,想說也是到結扎年紀,乾脆帶去給獸醫結扎。結扎當天就可以帶回去,當時獸醫建議不要讓他從提袋出來,他會亂跳跑走。當時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所以在他待在裡面幾的小時後想說讓他出來走走,結果後腿無力,然後一碰他就會驚嚇的一跳,雖然有點滑稽但為了不讓傷口擴大,趕緊關進去提袋裡。接近半夜麻醉的效果有點小退,但一整個就是發兇,哈氣低吼,似乎不認識我。讓他吃完罐頭後,在趕快關進去,免得低吼吵到隔壁。好在隔一天除了尿尿一開始有點卡卡外,態度回復正常,下午拉一大泡尿後可以說是沒事了,結束他的結扎苦難記。

結扎當晚-攻擊模式

IMAG2484

最近帥照

IMAG3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C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