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軍中的聖誕節和新年就是不一樣﹗先是我可憐的聖誕節︰完全無聖誕氣息﹗到聖誕節那天還是沒感覺﹗﹗﹗而且還從早上寫文件寫到晚上 -_- 因為一個人在STARBUCKS寫文件太無聊了,同梯要同命,於是把我新訓的朋友叫出來一起無聊。至少這樣也算是有點聖誕節吧。

          年底忙完一連串的行政業務後,總算有些假日可以休息一下了。不過花蓮真的好無聊啊,在加上從金門放假回來和幾個下完基地的朋友,無聊第七班。

          不過這次花蓮砸下大錢辦了十天十夜的演唱會,也請了一堆大牌明星像伍佰、王力宏和阿妹等人算是很有心。不過在跨年當夜,還是沒有任何大牌的,只剩下什麼蟑螂合唱團的。果然花蓮人還是次等公民啊﹗值得一題就是在當天因為風向的關係,使得那晚的煙火特別的好看。

          I AM MOVIE
          PS: 在影片中的最後20秒,可以看到煙火暴開後一條一條的漂到人群的頭上,特別的美麗。最後還有一顆火球射向我朋友。哈哈﹗
 

          在花蓮無聊到快發霉時,在一些原因考量(小CHEN回台灣、認識5年的美女網友也回台灣、同梯朋友要在台北收假回金門)後決定上台北瘋。總算在不知道第幾次上台北,去了我在台灣第一次的夜店乎—ROOM 18。比比加拿大,台灣的夜店氣氛算比較晚炒起來。大概在要一點多後才會有人下舞池跳舞。但至於裡面有沒有辣妹呢﹖﹖﹖我是覺得還好呢,在東區或信義區也是看的到一樣穿著的女孩子。可能要夏天才會有所謂的辣妹吧。

          在這裡也要謝謝小CHEN和他的女朋友、PEICHUNTIFFANY陪我在台北的日子。有機會的話再來一次(尤其是那個)

2008-2009 SHIFTING

          PS: 今年是屬馬的桃花年嗎﹖從台北回來後,好像桃花變多了(有女兵、有網友、也有前女友,但從台北回來後就突然不是很想要這些桃花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C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